市局机关第二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三明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1-02-22 15:18

  2月5日,局机关第二支部在局六楼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洪曾纯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敏莅会指导,支部19名党员参加。 

  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根据党章和党内有关规定,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局机关工作要求,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积极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深入查找问题,认真剖析原因、撰写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央政治局2020年民主生活会主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学习材料。传达学习《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关于在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关于机关党员干部在冬春季疫情防控中做好“五个带头”的通知》。 

  洪曾纯同志报告了支部2020年度党建工作情况和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随后,全体党员逐一检视对照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结合思想、工作、学习、作风、纪律等方面实际,开诚布公,畅所欲言,查摆问题,明确改进的方向,会议气氛热烈浓厚。在自评与互评中,支部同志们真正达到了统一思想、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学习的目的。  

  在认真听取支部党员之间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后,杨敏副局长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进行点评发言。一是生活会准备充分,规定动作到位,二是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推动组织生活高质量,三是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达到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要求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和不足,认真梳理,结合业务制定整改措施,积极整改。 

  会议最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后,支委会根据民主评议情况对支部24名党员评定等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