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机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三明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1-08-17 10:08

  727日,市农机支部在中心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春良主持,中心11名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荣儿、四级调研员许惠勇出席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张春良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汇报了中心上半年开展党建工作的情况,着重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做对照检查。支部支委及党员对照党章,依次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自我剖析,对照检查,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 

  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同志态度端正,敢于主动揭短,敢于开展相互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和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为推进我市农机化事业全面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