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局机关第一党支部 时间:2021-08-20 08:54

  8月18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及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吴擢钢同志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冬松同志列席指导,支部23名党员参会。
会上,首先由黄鑫领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并开展专题研讨。刘涵领学《改革开放简史》、张金根领学《社会主义发展简史》,吴擢钢与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邓科领学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市委九届十六次全会精神和《党风廉政建设学习资料(第三期)》,陈培昆领学《三明市农业生产“三品一标”提升行动重点任务清单》,叶菁菁领学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考察三明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随后,支部书记吴擢钢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并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通报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最后,支部党员逐一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盘点检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冬松同志充分肯定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做法和成效,指出支部党员积极交流学习体会、严格查找差距不足、相互批评并虚心接受他人批评意见,对统一思想、增进互信、提高觉悟、明确目标有重大意义,是一次高质量的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