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机支部组织召开“牢记新嘱托、增创新优势、再上新台阶”集体学习会
来源:三明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1-09-09 16:44

  9月7日,市农机支部在中心会议室召开“牢记新嘱托、增创新优势、再上新台阶”集体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春良主持,中心13名党员干部、4名普通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根据学习安排,支部书记张春良组织全体干部认真学习《中共三明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关于开展“牢记新嘱托、增创新优势、再上新台阶”活动的实施方案》、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考察三明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福建》、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等有关文件精神。并组织开展“三新”活动“八问”和《习近平在福建》专题研讨,全体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通过此次学习,支部党员进一步提升了政治觉悟,达到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的目的。会后,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结合“三新”活动,发扬认真踏实的工作作风,助力三明农机化事业全面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