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党建业务工作培训班
来源:三明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2-09-15 16:25

  为迅速落实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进一步提升局机关党务工作者的业务水平和素质,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局机关党委于2022年9月8日举办党建业务工作培训班,局属各党支部班子成员等3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局党委办负责人通报了市委巡察二组关于巡察局机关党建工作的意见反馈,并就如何创建“模范机关”深化党建服务品牌、推动支部达标创星、开好组织生活会、规范“三会一课”记录以及创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各项党建业务,进行深入、详细的辅导解答和工作部署,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有质量、有成效的局机关党建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和要求。随后,局党委办专职党务干部对发展党员工作作了题为《坚持标准 严格程序 从严从实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的专题辅导,进一步增强局机关发展党员工作的规范性、程序性。最后,局党委办对局属各党支部工作手册进行了专项检查,并予以现场反馈,切实推进支部工作进一步规范化。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