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机关第四支部开展“重温革命历史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三明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2-09-28 10:09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使命感与责任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9月28日,局机关第四支部组织开展“重温革命历史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开展第三季度“服务之星”评选工作。支委会参考个人自评、民主测评结果,结合党员思想政治工作表现、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以及配合支部开展党建品牌创建、志愿服务等党建重点工作情况,组织审定并评出第三季度“服务之星”候选人,并上报党委审议。

  二是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余芳同志领学《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通过学习,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应对风险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守护三明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的生动实践。

  三是开展业务交流。廖晓春同志分享交流了《关于继续大力实施消费帮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指导意见》,要持续扩大产品和服务消费、加快完善物流和销售体系、强化农产品滞销预警和应急处置、提升特色农副产品市场认可度与竞争力、促进文旅休闲服务业提质增效。

  四是实地开展红色教育。在中央苏区革命历史纪念馆里,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一张张照片、一个个故事、一件件文物,全面生动地学习了解三明苏区的革命历史和革命先辈们浴血奋战、不怕牺牲、进行革命与建设的光辉历程,让党员干部们深受感动和启发。

  通过参观大量珍贵历史影像史料,党员们纷纷表示革命先烈的艰苦奋斗历程,崇高的革命情怀和不畏牺牲、勇往直前的精神,让人肃然起敬,倍感震撼,也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优良传统,为实现乡村振兴增添新动能。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