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机支部开展“演绎红色剧本 厚植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三明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3-05-25 08:31

  5月23日,市农机支部组织开展“演绎红色剧本 厚植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中心12名党员干部、4名干部职工参加。

  会前,支部组织3名党员干部参加局党委组织的红色“剧本赛”。通过演绎推理的方式,让党员深刻体验革命先烈艰苦卓绝的峥嵘革命岁月,深刻感悟革命先烈甘于奉献、勇于牺牲的英雄气概。

  会上,与会人员一起聆听了三明党史故事《开国将军张廷发,多次获邓小平肯定》《客家红——三明革命烈士第一村》,认真学习改革开放史、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三明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4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的回信、《法治福建建设规划(2021-2025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等内容,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以案明纪。部分党员干部进行了研讨交流。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的党性得到进一步锻炼,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使命担当。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