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机关第三支部开展“演绎红色剧本 厚植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会
来源:三明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3-05-31 16:29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5月31日第三支部开展“演绎红色剧本  厚植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会。市局第三支部党员和第三青年学习小组23名党员干部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开展理论学习研讨。党员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开展理论学习,党员干部集中学习“【耕地保护宣传】贯彻落实新《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肖方明、吕铃、林玉霖、詹丽青四位党员、青年干部进行了研讨。

 

  二是开展专题学习。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福建省阳光信访工作机制实施方案》。党员干部对“由有权办理的行政机关实现最优化一次性办结,提升信访服务质量”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三是组织研读三明党史故事《毛委员赶墟》。通过再一次重温党史,追寻革命先辈追逐理想、创造丰功伟业的脚步,感受到共产党人无畏的革命精神和植根人民、造福人民的坚定信念,心灵再一次接受红色洗礼。

 

  四是开展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新中国史》视频节选学习活动。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历史,温故知新,指导做好本职工作。

  五是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局党委组织的红色“剧本赛”。通过沉浸式互动演绎的形式,带领党员干部重温峥嵘岁月,汲取奋进力量,让红色基因厚植于新一代青年血脉。

  最后,党员大会还进行了表彰“两优”人选及优秀共产党员选举等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