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
来源:三明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0-05-26 10:44

  525日下午,市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在局九楼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吴擢钢主持,局领导王小坚、孟建河、许惠勇以及支部党员共27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擢钢组织支部党员学习了《关于认真抓好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通知>贯彻落实的通知》、《2020年三明市农业农村局党风廉政建设学习资料(第二期)的通知》、《中共三明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委员会关于建立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制度的通知》等文件,随后叶菁菁同志围绕业务工作带领大家学习了《三明市创新“三票制”农村产权制度改革促进乡村振兴的指导意见》,王小坚肯定了支部学习结合业务工作这一做法,结合实际案例对我市“三票制”改革做了更细的解释,并要求各位党员要学以致用,使支部活动和业务工作相辅相成。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