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开展2021年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来源:三明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1-05-14 10:0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精神,按照省厅、市局关于做好2021年全国防灾减灾日活动有关要求,做好今年防灾减灾日工作,清流县农业农村局结合“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主题,扎实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活动。

   5月12日上午,清流县农业农村局在龙津广场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走访等形式,向群众介绍各种自然灾害、事故灾害、农业安全生产常识、安全生产事件应对技能、社会安全事件等灾害事故的应对防范措施。 

   此次活动累计接待群众咨询300余人次,共计发放宣传书籍200余册,各类防灾减灾宣传物品100余份。通过宣传,增强了村民的防灾减灾意识和应对能力,提高了村民安全生产的基本技能和防范能力。   (凌艳萍)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