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农业农村局举办高速插秧机培训班
来源:清流县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0-12-10 16:38

  随着农业机械化的发展,为大力推广高速插秧机,12月5日-9日由清流县农业农村局主办,清流县高级职业技术学校承办,举办2020年高素质农民(高速插秧机)培训班。参加本期培训的学员主要是来自全县各乡(镇)的种粮大户以及有意愿从事种粮的农户共50人。

  在开班仪式上,清流县农业农村局党委副书记杨天星做动员讲话,要求参训学员认真学习,能够学有所获。

  本次培训采用校企合作的培训模式,通过理论授课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培训,为学员讲解了插秧机作业质量、插秧机概述、驾驶操作、维修保养技术、常见故障排除等方面的内容。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掌握了高速插秧机的工作性能及操作和维修保养知识,提高了他们的操作使用技能和实际操作水平,增强了其自身安全操作意识,为以后的机插秧推广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基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