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机中心到泰宁指导春耕春播工作
来源:泰宁县农业农村局农机中心 时间:2024-03-06 11:15

  正值春耕春播时节,市农机中心主任张春良带队深入泰宁县指导春耕春播工作。张春良主任一行实地走访了朱口镇农业产业园、农机专业合作社及大户了解农机春耕春播情况,听取基层一线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做好农机春耕生产技术指导与政策宣传,确保农机春耕春播生产工作有条不紊开展。

  张春良主任指出,要抓住政策推动,用好农机购补资金,做好农机安全生产监管,保障春耕春播工作推进,确保粮食生产安全。要秉承提质增效理念,为粮安生产贡献农机力量,确保完成省厅下达的2024年泰宁县3个粮食烘干服务中心提升建设任务。

  泰宁县农机中心积极响应,一是深入全县农机专业合作社、农机大户等,积极开展机具维护保养,保障农机生产安全,确保春耕春播工作推进;二是早部署早安排,协调自然资源局、乡镇等相关单位,解决粮食烘干服务中心建设用地问题,指导烘干服务中心建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