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枫谷生态休闲农业建设项目
来源:三明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2-09-08 17:30

  一、承办单位:三明绿缘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二、建设地址:三元区洋溪镇清枫谷。 

  三、项目负责人:王国庆。 

  四、项目建设理由和条件:清枫谷建设主要利用自然生态优势,结合种植大量的水果、蔬菜等绿色食物,围绕中小学生劳动教育实践活动及生态教育基地,按4A级景区标准建设。 

  度假是未来旅游发展的重要方向,清枫谷目前缺乏旅游度假项目,住宿设施过于简陋,不利于景区经济效益的提升。景区目前可供游览的体验参与性项目较少,丰富旅游产品体系,创新设计多元项目成为提升清枫谷整体吸引力的重要抓手。 

  五、项目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1.建立清枫谷酒店。2.建立配套的露天音乐台、游泳池、运动场、露营烤肉区、珍希动物饲养区、花卉苗圃及附属各类游乐设施等。3.建立生态停车场、游客服务中心。4.建立水滑道,打造三元区唯一的室外水滑道。5建立水上乐园。6.清枫木屋,设计吊脚楼式度假木屋。 

  六、项目总投资:5亿元。 

  七、合作方式:合资或独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