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蛋品深加工项目
来源:三明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2-09-08 17:36

  一、承办单位:永安市农业农村局。 

  二、建设地址:永安市境内。 

  三、项目负责人:温小兵。 

  四、项目建设理由和条件:目前,永安市现有规模以上蛋鸡养殖企业5家,存栏蛋鸡110万羽,年可生产鲜鸡蛋1.5万吨,产值达到1.35亿元,蛋禽企业主要集中在西洋、小陶等乡镇,拥有蛋品类无公害农产品3个。根据我市现代农业规划,到2025年蛋禽存栏将达190万羽以上,鲜蛋产量将达2.6万吨,但蛋品深加工环节发展较慢,全市没有规模蛋品深加工企业。为推动禽蛋一二三产融合发展,我市将重点布局以蛋品深加工为主的农业二产项目,延伸蛋禽产业链,均衡发展禽蛋产业。 

  五、项目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计划引进蛋品深加工企业,主要生产蛋糕、面包、卤蛋、蛋白粉、鸡蛋白片、蛋黄酱等高附加值的绿色蛋类食品。本项目立足于我市蛋禽优势特色产业,延伸产业链,增加农产品附加值,既可带动全市蛋禽产业发展,又能增加农民收益,为我市区域经济注入活力,助力乡村振兴。 

  六、项目总投资:10亿元。 

  七、合作方式:合资或独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