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服务 > 12316服务

我市举办12316战疫助农春耕信息服务公益培训班

来源:三明市农业农村局 2020-03-18 10:44 字号:

 

  3月18日,我市在省农业农村厅支持下,成功举办了三明市12316战疫助农春耕信息服务公益培训班,针对如何做好农产品产销对接开展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远程直播形式开展,组织全市155家专业大户、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以及部分益农信息社信息员和农技员,在家、在基地、在企业通过手机和电脑参与培训,有效避免了人员聚集。全市共183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福建省农业科学院数字农业研究所赵健所长、中电福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黄长翼高级工程师、福建省农业信息服务中心念琳分别就“慧农信”微信公众号及小程序、“福建12316”微信小程序及信息进村入户平台、今日头条和抖音等战疫助农产销对接平台的使用操作作了详细讲解,有效提升了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在新冠疫情期间开展农产品产销对接的能力,受到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