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服务 > 农村电商

将乐:县长带队招商引资,做大做强做美养殖业

来源:三明市农业农村局 2020-04-30 08:53 字号:
 

426日至27日,将乐县县长温毅带队到广东温氏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考察肉鸭养殖加工销售一体化项目。县委副书记陈平、副县长黄小勇等陪同考察。

温毅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广东温氏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大坪种鸭场、佳丰屠宰厂、温氏文化馆等地,深入了解肉鸭养殖、屠宰加工、屠宰污水处理及温氏企业文化等,并在温氏集团总部与温氏集团高层管理人员认真对接项目发展目标、实施措施、合作条件。初步达成温氏集团在将乐县继续加大投资23亿元的计划,扩大肉鸭养殖,拟利用三年时间将养殖量从现在的300万羽发展到4000万羽规模,同时配套建设饲料加工、屠宰加工、冷链配送等项目,实现三产高度融合的畜禽现代产业园。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