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服务 > 农村电商

大田:电子商务孵化培训开班

来源:大田县农业农村局 2020-09-09 09:13 字号:

  近日,大田县2020年电子商务孵化培训班开班,培训班通过连续五场公开“带货直播”推广销售当地特色农产品,助力当地电商人才成长。 

  培训班针对直播间搭建、脚本设计、预热视频制作、预热海报制作、直播话术、现场灯光布置、选品、定价、营销活动、短视频拍摄与剪辑等,做了全面系统培训,通过培训,50位学员开启了自己的直播间,并且拥有了属于自己的网店,其中30多位学员在直播间带上了自己产品,每日直播的观看人数突破了上万人次,每日出单量近200单。 

  截至目前,大田县在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培训基地共举办各类电商人才培训58场,参训学员超7800人次。通过培训,初步建立了县域电商人才储备库,形成了浓厚的电子商务发展氛围。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