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服务 > 农业技术 > 养殖业

尤溪:召开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养羊分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来源:尤溪县农业局 2018-10-15 16:17 字号:


10月11日,尤溪县迎来了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养羊学分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的召开。来自全国18个省市139位专家学者以及省畜牧总站和市农业局专家领导齐聚尤溪共同商讨全国养羊学会工作的现状和今后的发展。

开幕式上,廖金辉县长致欢迎辞,诚挚欢迎全国养羊专业的专家学者来到尤溪,对尤溪养羊产业进行指导交流,福建省农科院畜牧兽医研究所庄忠钦书记作重要讲话,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养羊学分会张英杰理事长致大会开幕辞。

会议首先由尤溪县农业局柯德双局长详细介绍尤溪县畜牧业的发展概况。接着福建省农科院李文杨副研究员作了福建省羊品种资源及利用的学术报告;来自中国农业大学肖海峰教授作了我国肉羊产业发展形势分析的报告;河北农业大学刘月琴教授作了肉羊育种的思考的报告;由西南大学赵永聚教授对羊行为学研究进行了探讨;安徽农业大学张子军针对南方羊舍环境作了详细介绍。

会议学术交流内容丰富,专家老师们上课生动有趣,会议现场气氛热烈,不但给全国专家学者提供了交流学习的机会,更为我县养羊产业提供了良好的意见和新的思路。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