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服务 > 市场行情

三明市农特产品热销大上海

来源:三明市农业农村局 2020-09-13 10:12 字号:

  2020年9月11日上午,2020年(第27届)上海茶文化旅游博览会在上海展览中心隆重举办,这是上海抗疫成功后第一场大型展销会,会上,三明市展馆的农特产品十分热销。

  
  
  
  
  
  
  
  
  一、展会招商
  

  为推动沪明经济联动发展,三明市在博览会设立300平方米三明馆。这次展销活动由三明市农业农村局、商务局主办,市贸促会、沪明乡亲联谊会承办。市农业农村局组织11家茶企,9家地特产品,市文旅局组织2家文旅企业参展。三明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福建泰宁旅游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展示的三明美景令上海人驻足神往。

  
  
  
  
  
  
  
  
  二、产业链招商  

  本次展会突出产业链招商,精心组织了生态茶产业、粮食加工产业、笋制品加工产业、食用菌产业、生物质利用产业等产业链二、三产业环节企业参展,开展全产业链招商。

  展会上:福建省江山美人茶业有限公司、福建省苏福茶业有限公司、福建省状元茗茶有限公司、福建省沙县宏苑茶业有限公司等11家茶企,展馆沏出的美人茶、绿茶、红茶、岩茶、乌龙茶,茶香飘飘,沁人心扉。

  展馆还有福建省福源建莲开发有限公司的建莲、福建省三明市农旺笋业有限公司的鲜烘笋干、清流县嵩溪镇鑫牌豆腐皮、福建省祥云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银耳产品等9家地特企业30多种产品,大受欢迎。

  
  
    
  三、亲缘招商  

  三明与上海之间有着深厚的渊源和特殊的感情。50年前,小三线建设时期,上海18家机械、轻纺、食品企业先后迁入三明,1万多企业人才义无反顾、千里迢迢来到三明、援建三明、扎根三明,他们为三明的建设、发展和崛起,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因此,三明市这次来上海展销,既是一次推介三明的商务之旅,也是一次感恩奉献的探亲之行。

  博览会举办单位上海帝芙特集团有限公司的上海帝芙特茶文化广场入驻茶企上千家,年销售茶叶超50亿元。籍贯三明建宁的上海帝芙特公司副总经理谢水明表示,竭力提供公司的茶销售平台,为三明茶企打通上海及世界销售通道,协助三明茶企年销售产品亿元以上。这次展销,将为三明茶企、地特产品打通亿元销售新通道,为三明经济发展插上翅膀。

  
  

  三明以风展红旗如画和林深、水美、茶香深深吸引着大上海人,三明的经济也将进一步与上海融合发展,共同谱写新的篇章。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