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要闻 > 农业新闻

市局调研组到沙县调研指导农业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三明市农业农村局 2019-12-05 09:11 字号:

 

 

  为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工作,12月2日,三明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王小坚带领调研组深入沙县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东门渔船停靠点、三明海大饲料有限公司、三明市农业学校,详细检查了渔船停靠点、饲料加工企业和三明市农业学校的日常管理和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 

  王小坚书记针对现场查看和走访存在的问题,就如何补齐农业安全工作短板、守好安全底线提出意见建议。他要求,各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细化责任的落实,不留盲点和漏洞,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立即整改,确保生产安全和产品质量,保障企业安全稳定。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