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要闻 > 农业新闻

市委王进足副书记一行拜访省农业农村厅

来源:三明市农业农村局 2019-12-26 10:32 字号:
  
  12月24日上午,市委王进足副书记、市政府陈瑞喜党组成员一行拜访省农业农村厅,并与陈东荣厅党组成员、陈明旺副厅长、黄书荣副厅长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

 

  王副书记介绍了我市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发展特色现代农业和整治农村人居环境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围绕农业产业发展、促进农村村财增收、三明国家扶贫改革试验区建设、培育美丽乡村精品示范村以及提升现代种业等工作提出了下阶段的思路。

  

  
  
  
  座谈会上,省农业农村厅领导高度肯定近年来三明市委、市政府对“三农”工作的重视,赞赏三明市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启动及时、思路清晰,脱贫攻坚推动有力、成效明显,并表示将在三明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国家扶贫改革试验区建设、发展特色现代农业、现代种业建设和打造沙县生态产业园等方面给予政策、项目和资金上的支持。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