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要闻 > 农业新闻

宁化: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

来源:三明市农业农村局 2020-01-20 09:01 字号:

  根据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和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的要求,1月16日,宁化县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凌延平带队,组织局安办、能源站、渔政大队、农机监理站,深入中沙、水茜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和今冬明春火灾防控检查指导工作。检查组抽查了旺农农业机械专业合作社、沙坪水库养殖场、康泰农业发展公司、红业农业发展公司等企业,检查企业消防安全、生产安全情况,详细查看了企业安全生产制度、安全设施、应急管理、宣传教育、安全管理台账等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和安全生产集中整治以农业危化品、沼气、农机、渔业船舶、消防安全为重点,整治政治站位不高、红线意识不强、安全责任缺位、隐患排查不扎实、监管执法宽松软等问题;坚决整治一些落实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政治责任不到位、树立新发展理念不到位、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不到位,以及隐患排查不全面不深入扎实、打击非法违法行为不力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安全环境。(阎卉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