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要闻 > 农业新闻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市场供应保障工作调研

来源:三明市农业农村局 2020-02-01 10:02 字号: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我市疫情防控期间主要农产品市场供应和价格稳定,1月31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王小坚局长、杨敏副局长,市纪委派驻市林业局纪检组同志及市经作站有关专家前往梅列区、沙县开展市场供应保障情况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梅列区洋溪上街过坡果蔬专业合作社、沙县高桥新坡叶润家庭农场蔬菜生产基地,详细了解基地蔬菜生产情况,以及市场供应情况。王小坚局长强调,各级农业农村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把抓好蔬菜生产、保障市场供应作为当前农业农村工作的重要任务,摸清供需底数,制定应急预案,确定生产目标,确保生产规模,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查指导,确保各项工作措施和技术指导落实到位。真正做到“稳面积、稳产量、保供应”,切实稳定蔬菜生产,保持市场充足供应和价格的基本稳定。 

  

  王小坚局长指出,当前疫情防控斗争形势严峻,作为市场供应保障工作组牵头单位,责任重大,各级农业农村部门要切实担负起牵头责任,不断加强市场供给保障和市场监督,保障粮食、蔬菜、肉禽、水产品等农产品市场供应。在具体工作中既要立足当前,也要着眼长远,尤其是蔬菜生产,既要满足当前市场供应,又要抓好“春淡”蔬菜保供工作,维稳市场稳定人心。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