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要闻 > 农业新闻

清流:党员共筑疫情防控“防火墙”

来源:三明市农业农村局 2020-02-07 08:51 字号: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为保障返岗干部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清流县农业农村局党委多措并举,注重实效,扎实开展返岗疫防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单位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干部职工坚定信心、严防严控。 

  全面排查。排查掌握单位职工出行、健康情况,建立多级疫情防控机制,精准掌握,建立台账。执行严格值班制度、每日零报告制度。 

  注重防护。格落实办公场所安全防护措施,暂停使用指纹签到,改用纸质签到,加强对办公场所及公共区域的消毒工作,保持工作环境清洁和通风;要求干部职工佩戴口罩,对进出办公区人员进行体温监测等。 

  加强宣传。充分运用微信、横幅、宣传栏等传播手段,宣传并普及疫情防范知识。党员干部带头引导职工积极学习疫情防疫知识,科学防范疫情,积极弘扬传播正能量。发出《抗疫情 保供保春耕倡议书》、《致全县食用农产品生产经营主体的一封信》,号召全县农资人、农产品生产经营主体,紧急行动起来,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