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要闻 > 农业新闻

永安: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助力中央红军村产业发展

来源:三明市农业农村局 2020-08-04 08:14 字号:

  730日,永安市新型职业农民第三期培训班在中央红军村小陶镇吴地村开办,共有60多人参加培训。 

  吴地村是永安第一个党支部、第一个苏维埃政府诞生地。近年来,柑橘产业发展较快,尤其是特早蜜桔已成为该村的主要产业,但农民的种植技术有待提高。为提高果农种植水平,依农民申请,永安市农业农村局专门举办一期柑橘产业专题培训班。培训内容以柑橘栽培技术为主,增加科学农药使用、农产品质量安全、电商技术、休闲农业等内容,计划培训5天,采取理论讲解+实习实践”模式进行。白天主要开展实习实践及现场辅导,晚上进行理论授课。 

  根据疫情日常防控要求,培训班为学员准备了口罩、水杯,同时禁止15内有过出省记录的人员参加培训,培训同时认真做好疫情日常防控,确保学员安全。 (永安市农业农村局 邓春爱)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