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要闻 > 农业新闻

大田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smsnyjwzxxy 2020-08-03 10:19 字号:

  7月31日上午,大田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挂牌仪式在县农业农村局3号楼举行。县政府副县长涂剑峰、农业农村局局长郑成鑫为执法大队揭牌。 

  新成立的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主要将兽医兽药、生猪屠宰、种子、化肥、农药、农机、农产品质量安全、农村宅基地违法用地等分散在农业农村部门内设机构及所属单位的行政处罚以及与行政处罚相关的行政检查、行政强制职能剥离,组建大田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由其集中行使,与县农业农村局实行“局队合一”体制,以县农业农村局名义统一执法形成执法合力,全面提升农业执法效率和水平。 

  据悉,大田县高度重视“三农”问题,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三农”工作的一系列方针政策,将依法治农列入重要议程,不断加大农业行政执法力度。新组建的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把农民群众的满意度作为衡量工作的一把标尺,全面加强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坚持严格执法、公正执法、文明执法、规范执法机构设置、集中行使执法职能、严格执法人员管理、全面加强执法保障。(涂萃林 魏初时)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