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要闻 > 农业新闻

三明市农业农村局 农业银行三明分行举行“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三明市农业农村局 2020-08-11 10:43 字号:

   为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要求,推动我市特色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促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造乡村振兴示范样板,8月10日上午,三明市农业农村局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三明分行举行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双方本着相互尊重、相互信任、平等自愿、优势互补、共谋发展”原则,建立长期、稳定、深入的战略合作关系。据悉,协议签订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三明分行为三明市涉农产业项目、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农村基础设施提档升级项目等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点领域项目建设提供不低于60亿元人民币的信贷金融支持,向“三农”领域注入金融活水,积极探索可复制、可推广的农业融资模式。

    市农业农村局局长王小坚,农业银行三明分行行长吴雅雅等参加合作协议签订仪式。  (市局发展规划科)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