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要闻 > 农业新闻

50余种特色产品亮相银川!三明组团赴银川参加闽宁特色产品展览展示活动

来源:三明市农业农村局 2020-10-22 08:39 字号:

  为深化闽宁两省区产业协作、商贸协作、消费扶贫,进一步拓展闽宁扶贫协作领域的互动交流,按照省、市有关部署安排,10月18日由三明市农业农村局牵头,组团赴银川参加“闽宁特色产品展览展示活动”。本次活动共组织14家企业,摆设15个展位,展示展销我市农业、工信、林业领域的50余种特色产品,推介三明红色旅游和森林康养产业。 

  

  本次闽宁特色产品展览展示活动创新采取“线上+线下”模式开展展览展示,展示闽宁两省区特色农产品。 

  宁夏群众购买三明特产 

  美女主播开启直播互动推介美人茶

 

副省长郑建闽推介三明市美人茶、建莲等特色农产品

    

一起来看看活动成效:

   

线上展销

  福建省福源建莲开发有限公司等24家企业80余种产品参与“乡味宁夏”电商平台参与线上展销。 

 

 

    共建合作

  福建省祥云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宁夏闽宁绿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初步达成500万元合作协议,拟在宁夏开展共建银耳生产基地,开辟线下销售网点等合作。

  福建沈佳有机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2017年落户宁夏,目前拥有有机蔬菜种植基地2570亩,借此次活动契机,计划在月牙湖乡推广1万亩有机蔬菜种植。

  沈佳宁夏有机蔬菜基地 

    明货入宁

  福建果米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与银川新华百货连锁超市有限公司、元洪在线、宁夏西部黄土情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等当地企业取得初步合作共识。

  福建赛园食品有限公司主打各类蜜饯果干产品,在将乐县建有2000亩果品原料基地。此次入宁展销,银川市隆百川商贸有限公司与福建赛园食品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成为赛园公司省级代理商,负责各类产品在宁夏销售业务。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