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要闻 > 农业新闻

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陈明旺赴我市调研

来源:三明市农业农村局 2021-03-11 15:06 字号:

  3月9日—10日,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陈明旺率领相关处室人员赴我市调研春季农业生产工作,市农业农村局局长王小坚、副局长杨敏陪同调研。 

  陈明旺一行先后深入沙县慧农种植专业合作社、沙县宏苑茶业有限公司、三明(沙县)中国稻种南方研发展示基地和清流县龙津镇壹谷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爱珍豆府皮专业合作社等地,实地察看了春耕春播现场了解粮食生产任务措施落实情况以及农资供应和价格情况、生产中存在的问题等陈明旺充分肯定了我市春季农业生产工作成效他指出,一年之计在于春,不误农时抓好春季农业生产,对于保障重要农产品有效供给、稳定发展粮食生产至关重要。他强调,要坚决落实“米袋子”党政同责,进一步压紧压实属地责任,确保粮食播种面积只增不减;要落实好耕地地力保护补贴等各项惠农政策,充分发挥政策激励作用;要深入开展粮食绿色高质高效创建,大力推动种粮“五新”应用,稳步提高粮食单产水平。 (市农技站)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