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要闻 > 农业新闻

清流:召开第二季度畜牧水产安全生产例会

来源:三明市农业农村局 2021-04-14 09:03 字号:

  412日上午,清流县畜牧兽医水产中心召开2021年第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暨全县畜牧水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县安全生产、防汛抗旱等相关会议精神;总结了第一季度畜牧水产安全生产工作,分析畜牧水产安全生产存在问题,部署下阶段畜牧水产安全生产工作重点。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三个必须”,健全完善畜牧水产安全生产长效机制,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全面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二是强化隐患排查。加强安全生产监管执法,要突出重点行业(渔业船舶、饲料加工(涉粉尘)、养殖沼气、消防安全)领域专项整治,开展常态化隐患排查治理行动,集中排查治理各类事故隐患和问题,有效管控各类安全风险;三是完善应急预案。组织开展针对性的应急演练,做好装备、物资等应急物质储备、更换,提高应急救援能力。四是强化应急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保持信息畅通,一旦发生事故或紧急情况,要立即报告并启动相应级别的应急预案,及时有效开展应急救援和处置。 (黄建斌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