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农业 > 三品一标

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到永安开展有机产品再认证现场检查

来源:永安市农业农村局 2019-08-26 08:27 字号:

8月23日,福建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有机产品认证检查员杨芳等一行,在三明市绿色食品发展中心有关人员陪同下,到永安市开展有机产品再认证现场检查。

此次检查再认证的产品是绿耕耘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有机鱼。按照有机产品认证现场检查流程,检查组采取“一看二查三听”方式,对有机产品生产企业进行了详细检查。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负责人对养殖情况、捕捞过程、运输销售等情况介绍,查阅生产记录等生产档案,并乘船巡查了整个水库水质情况及周边环境生态保持情况;现场检查结束后对再认证的产品进行抽样送检。水库天然的优越养殖环境及企业规范的生产管理,有机鱼再认证现场检查顺利通过。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