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农业 > 三品一标

明溪:举办首届农特产品展销会

来源:明溪县农业农村局 2019-08-28 08:40 字号:


8月24日,明溪县首届农特产品展销会在夏阳乡御帘村举办,来自全县的多家企业及合作社携数十种特色农副产品前来参展。

据悉,为了将绿色、无污染的优质农产品送上百姓餐桌,此次参加展销的各类商品全部都是经过精挑细选的农特产品,不但地方特色突出,而且绿色安全、货真价实,主要包括淮山卷、蓝莓果汁、花生、红菇、金线莲、土蜂蜜、猕猴桃等本地农产品。展销会现场客流熙熙攘攘、人头攒动,琳琅满目的特色农产品吸引了众多消费者驻足选购,呈现出一派购销两旺的火热气象。前来参加展会的明溪东方亮生态有限公司负责人方磊说:“首次展会场面异常的火爆,短短用了90分钟,猕猴桃产品全部卖完,也收到很多订单,感谢政府给我们提供这样一个平台,也激发了我们企业“走出去”的热情。”

展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推进农特产品产销对接,打响明溪特色农产品品牌,丰富消费市场,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助力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