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农业 > 特色农产品

永安盘兰有机茶

来源:三明市农业农村局 2019-10-31 00:00 字号:

  一、农特产品名称:永安盘兰有机茶。

  二、品质特点:福建盘兰生态茶业有限公司茶园种植了水仙、肉桂、佛手、黄观音等品种共16个,按照有机模式管理,茶园采用立体化生态种养殖循环体系,完全不使用化学农药。2017-2020年,茶产品获中国、欧盟、美国、日本的有机认证。

  三、荣誉认证:2021年被中国茶产业联盟、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委员会评选为“中国茶产业T20最美生态茶园”。

  四、生产情况:在永安市罗坊乡盘兰村建有1200亩高山有机茶园和300亩古茶园,那里生态环境优越,森林覆盖率高达95%以上,延绵的山峰生长着千百年的原始树林,荣获了“福建省级美丽乡村”和“福建省级森林村庄”的称号。公司建有现代化、高标准的岩茶初制精制加工厂,面积3200平方米,配备先进的现代化生产线,建有高级视频溯源监控系统,可实时查看茶山耕作、茶厂生产现状,年可加工优质红茶、乌龙茶5万多斤。

  五、联系方式:永安市农业农村局:李琳慧0598-3833072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