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农业 > 特色农产品

将乐菌草灵芝

来源:三明市农业农村局 2008-02-08 00:00 字号:

  一、农特产品名称:将乐菌草灵芝。

  二、品质特点:个头大小均匀,呈开伞状,红褐色,菌盖肥厚、平整,质地坚硬密实,纹理清晰,气味芬芳,味微苦,菌柄圆柱形,匀直粗壮。灵芝多糖、灵芝三萜、有机锗等有效成分含量高。

  三、荣誉认证:2019年取得了“食品生产许可证”(SC)、海关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备案证书。

  四、生产情况:福建三明草本宝藏生物工程公司引进福建农林大学菌草研究所林占熺教授的国际专利技术---菌草栽培灵芝《发明专利号: ZL01115637.6》,按照有机产品标准科学地培植灵芝。

  种植生产基地菌草灵芝用水取自80米深的地下水源,山好水好气候好,生长的灵芝形美、肉厚、药效好,是目前中国久富盛名的灵芝之一。

  菌草灵芝种植基地125亩,年产灵芝子实体15吨,孢子粉5吨,成品灵芝类固体饮料年产160吨左右,产品主要出口欧洲、美国、东南亚等地区,2021年度出口创汇额约人民币5000万元。

  五、联系方式:将乐县农业农村局:谢行光0598-2322241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