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农业 > 特色农产品

三元熏鸭

来源:三明市农业农村局 2008-02-08 00:00 字号:

  一、农特产品名称:三元熏鸭。

  二、品质特点:“陈阿炳”传承百年的“米雾蒸熏”传统工艺,用中药材做香料,新鲜散养番鸭为原料,经精心制作,让食客感受舌尖上的历史传承与美食文化。

  三、荣誉认证:三明市知名商标,2022年荣获“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四、生产情况:三明市陈阿炳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工厂、连锁门店和线上品牌店铺于一体的实体企业,主营产品为熏鸭、板鸭、熏鸭翅、熏鸭爪、鸭脖、鸭锁骨等鸭副产品及熏制家禽产品。

  在厦门成立运营中心,大力拓展线上渠道,将“陈阿炳”熏味销往全国。2021年产量500万斤,产值1000万元。

  五、联系方式:三元区农业农村局:高超跃05988-336755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