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农业 > 特色农产品

三元培根肉

来源:三明市农业农村局 2020-09-17 08:44 字号:

  一、农特产品名称:三元培根肉。

  二、品质特点:纯猪腹部五花肉精心腌制,大肉块滚揉拼接,肉感更强,不碎不散,是流通渠道培根类金字塔产品。培根的脂肪及碳水化合物含量较高,能快速为人体补充能量,所含的硫胺素,能帮助消化。

  三、荣誉认证:生产企业获得“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等荣誉。

  四、生产情况:三元区现有6家培根厂,年产量7万吨左右,产值20亿,占全国总量25-30%,已成为全国培根生产主产地和示范基地。

  三元培根肉注重低温西式肉制品技术研发创新,承担国家星火项目和福建省科技厅区域科技重大项目,先后研发50多种新产品,组合培根等新产品已获得国家多项发明专利证书。同时,还参与培根、熏煮火腿国家标准制定,立足于引领中国培根行业朝高品质方向发展。

  五、联系方式:三元区农业农村局 高超跃 0598-8336755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