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农业 > 休闲农业

永安天斗山庄

来源:三明市农业农村局 2019-11-05 09:05 字号:

  

  位于福建省永安市上坪乡上坪村的天斗山庄,海拔1200米,自然气压适宜、负氧离子密集、年均气温14℃,是人体健康养生的宜居之地。 

  这个区域内风景秀丽、风情独特,冬天冰天雪地,银妆素裹,犹如北国风光,夏季清悠凉爽,气候宜人,堪称全空调气候,胜似庐山,古代文人墨客游历后评价 “冬日霜晴一轮红日如盘如汤,夏日云霄雨季彩澈云渠”。

  

  山庄目前已建成牡丹观赏园(现有牡丹56个品种,面积100余亩,种植牡丹花20000余株,为我国南方最大的牡丹园)、百花园观赏区(种植十多种高山观赏花卉,其中种植紫色马鞭草100余亩,被称为福建的“普罗旺斯”)、休闲栈道、登山栈道、龙头谷、休闲小木屋等景点 

  

  牡丹园

  

  一望无际的马鞭草

  

  五颜六色虞美人

  

  梨园

  

  溪流

  

  竹林

  

  休闲小木屋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