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宁化:举办急救知识培训会议

来源:三明市农业农村局 2020-08-17 08:27 字号:

 

  8月13日,宁化县农业农村局举办急救知识培训会议。会议邀请宁化县中医院专业医生讲解演示,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会议。 

  急救现场处理也叫入院前急救,指一些意外伤害、急重病人未入院前得到及时有效的急救措施。目的是挽救生命,减少伤残和痛苦,为下一步救治奠定基础。主要任务是抢救生命、减少伤员痛苦减少和预防加重伤情和并发症,正确迅速把伤员转送到医院。 

  通过专业医生的详细生动讲解和现场演示,使广大干部职工学到了很多关于遇到突发事件及意外伤害情况时应该采取的卫生急救方法,明白了现场急救在工作生活中的重要性与必要性,懂得了急救知识与操作是工作生活中一种必要的保障,增长了干部职工的急救知识,有效提高了干部职工的应急救治能力。 (宁化县农业农村局 朱水生)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