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建宁:召开动植物疫病防控暨春耕备耕工作会议

来源:建宁县农业农村局 2019-03-20 08:10 字号:
 

 

3月18日,建宁县召开全县重大动植物疫病防控暨春耕备耕工作会议,县重大动植物疫病防控指挥部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乡(镇)分管农业农村的领导、农技站长、畜牧水产站长共5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春季田管暨春耕备耕工作视频会议和全省、全市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应急反应期间全县的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全县重大动植物疫病防控和春季农业生产工作。会议明确了2019年全县农业农村工作的目标任务。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压紧压实责任,做好各项工作:一是要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打好打赢非洲猪瘟防控攻坚战;二是立即全面启动春防工作,全面抓好动物强制免疫:三是做好当前春耕备耕工作各项重点措施的落实落地,吹响”三子”(种子、莲子、果子)产业冲锋号,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