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杨敏副局长到清流指导农企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市土肥站、市农产品检测中心、清流县农业农村局 2019-03-22 09:34 字号:

3月20日,市农业农村局杨敏副局长一行到清流县指导春季农资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杨敏副局长一行,对福建省德胜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清流分公司、清流县嵩溪镇农兴农资经营部、清流鸿福隆农资经营部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农药企业安全生产及农资经营网点硝酸铵类肥料安全经营、春耕农资供应销售等情况。

根据走访几家农资企业的情况,杨敏副局长对清流县农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市场是关键。主要是生产的农药产品必须要符合绿色生态茶园的标准;二是安全方面。质监等部门要对全县所有农资企业安全生产监控到位;三是企业生产档案要健全。特别是安全生产记录台帐和产品进销台帐;四是提供资料及生产情况要及时。县级有关部门对所辖企业的相关资料的提供上要做到了如指掌,材料详细全面。

检查结束后,清流县农业农村局立即抓好工作部署,对全县农资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详细安排。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