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党建活动

三明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来源:三明市农业农村局 2020-01-20 11:01 字号:

 

 

  1月19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曾荣儿主持会议,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路钢组长到会指导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局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安排,在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的具体指导帮助下,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具体目标,紧密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扎扎实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实现了主题教育开局良好、有序推进、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认真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继续坚持力度不减、热度不降,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不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一是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始终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首位,确保学习教育常抓不懈二是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领导班子整改方案和个人整改清单,切实压实责任,明确目标任务和整改时限,以钉钉子精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三是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要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理念,积极践行“四下基层”,千方百计为农民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四是进一步强化建章立制。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深入推进制度机制创新,研究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把我局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用制度形式运用好、坚持好切实做到务实管用。五是进一步助推中心工作。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勇创一流、敢于担当的精气神,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体现和落实到我市农业农村各项工作中,进一步提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成效,推动农业由总量增长向质量提升转变。 

  路钢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农业农村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中央部署及省委、市委要求,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丰硕成果。下一步,要继续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等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部署省委、市委要求,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加强党的建设永恒课题、党员干部终身课题常抓常新。一是持之以恒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二是始终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业农村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四是不断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组织党员干部经常性检视和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问题五是持续抓好各项整改任务落实,确保清仓见底、取得实效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