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党建活动

元通支部开展“砥砺初心、勇担使命”主题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来源:三明市农业农村局 2020-03-31 09:18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支部党风廉政建设,根据局党委要求,元通支部在3月份集中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砥砺初心、勇担使命”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 

    3月30日,元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党风廉政建设学习资料(第一期)》、《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福建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等内容。随后由支部书记林致钎上党课《守底线 树正气 勤思廉》,党员干部就学习内容开展研讨交流。最后支部书记组织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精神-研究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的文件精神,强调党风廉政教育不能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

  活动开展期间,因处疫情防控时期,为减少人员聚集,元通支部通过微信支部群、“学习强国”APP、共产党员网等网络媒介开展学习,分享廉政教育文件精神、案例、纪录片等内容,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防腐墙”,促使廉政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