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党建活动

三明市农业农村局开展第二次“清沟行动·助力创城”党员志愿服务行动献礼党的生日

来源:三明市农业农村局 2020-07-08 09:37 字号:

 

  为庆祝建党99周年,三明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充分发挥局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在创城工作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于7月4日上午,共组织16名机关党员志愿者深入新和社区开展第二次清理杂物、清理垃圾为重点的环境卫生整治统一行动。 

   四级调研员邓宣意的示范领下,机关党员志愿者不畏惧太阳的炙热,个个身穿红马甲,头带志愿帽,精神抖擞地带着锄头、铁锹、扫帚来到活动地点,对小区内的生活垃圾、杂草、落叶进行了仔细、认真的清理,充分彰显了党员不怕脏、不怕累的模范带头作用。经过大家近两个小时的辛苦劳动,小区内的环境有了明显的改善。党员志愿者纷纷表示,七·一期间,能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帮助社区居民创造良好的宜居环境,共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出一份力,感到光荣。 

  下一阶段,三明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将继续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