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党建活动

局机关第二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三明市农业农村局 2020-07-16 10:20 字号:

 

  7月15日下午,局机关第二支部在局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宣传、纪检委员张丽芳主持,支部19名党员参加学习研讨。 

  首先,按照“亮灯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开展第一、二季度“服务之星”评选工作。支部已经及时收集本支部各党员的《党员承诺践诺情况表》,并在支部的微信群上进行公示。今天,在党员大会上进行民主测评,大家对支部各党员履行第一、二季度党员履行岗位职责以及参加各项组织生活等思想政治工作方面情况进行评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管理监督干部的重要论述,会上深入学习了《加强干“八小时之外”管理监督工作暂行办法》,旨在加强对干部的全方位管理,把行为管理和思想管理统一起来,把工作圈管理和社交圈管理衔接起来,把“八小时之内”的管理和“八小时之外”的管理贯通起来。 

  随后,张丽芳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并传达学习了《2020年三明市农业农村局党风廉政建设学习资料(第三期)》,使支部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筑牢了思想道德防线,增强了拒腐防变能力。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林玉霖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农业农村部召开常务会议研究部署乡村产业发展工作》、《农业农村部 财政部发布2020年重点强农惠农政策》等学习资料,党员陈龙陈巧红围绕《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中国共产党章程》作了研讨发言。 

 

  接着,进行支部“新时代·微讲坛”活动,刘琳琳结合业务知识,给大家介绍了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知识,刘婷婷给大家讲述红色故事--三明革命烈士第一村。 

 

  会议最后发放了《关于做好垃圾分类致局机关全党员干部的倡议书》,大家认真阅读,进一步提升了保护环境的意识,树立好垃圾分类的观念。并通报支部第一、二季度“服务之星”评选情况。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