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党建活动

市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会

来源:三明市农业农村局 2020-07-17 09:39 字号:

  

  7月16日下午,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在九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吴擢钢主持,局领导王小坚、许惠勇以及支部党员共27人参加会议。

  会上,吴擢钢传达了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联合印发的《加强干部“八小时之外”管理监督工作暂行办法》文件精神,要求支部党员结合实际认真贯彻执行,把行为管理和思想管理统一起来,把工作圈管理和社交圈管理衔接起来,把“八小时之内”的管理和“八小时之外”的管理贯通起来,加强对自身的全方位管理;张金根传达学习了《2020年三明市农业农村局党风廉政建设学习资料第三期》,要求党员同志们必须始终保持自警自省自律,着力加强廉政风险排查和防处。最后,吴擢钢对支部近期工作进行了通报和部署。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