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党建活动

局机关第四支部开展“七一”活动

来源:三明市农业农村局 2020-07-29 10:47 字号:

  时间砥砺信仰,岁月见证初心。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增强支部党员同志的责任感、使命感与荣誉感,局机关第四支部通过慰问困难党员、聆听专题党课、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一、慰问困难党员。在局领导邓宣意副调研员的带领下,支部书记、支委一行四人到困难党员办公室进行关心慰问,邓副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以及目前急需要解决的问题,并送上慰问金以及节日的诚挚问候。 

  二、听专题党课。支部邀请局党组成员孟建河副局长给我们上一堂生动的党课。孟副以《习近平在福建》的采访实录为主线,结合自己的见解,还原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大刀阔斧、超前谋划、开拓创新的领导风范;展现了他率先带头、亲身示范、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彰显了他心系基层、心系群众、心系民生的赤诚情怀。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提出的“数字福建”、“生态福建”、“晋江经验”等科学理念,为推动福建改革开放和经济发展做出了历史性贡献。 

  三、重温入党誓词。在张春火同志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全体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