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党建活动

市局机关第二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三明市农业农村局 2020-09-01 09:28 字号:

  8月28日上午,局机关第二支部在局九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洪曾纯主持,支部16名党员参加学习研讨。  

  会议共有六个议程。首先,洪曾纯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及上级相关通知要求和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轮训主题报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参阅材料》。随后,张丽芳传达学习了《关于配合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相关要求》和《习近平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论述摘编》(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关键一步,党员郑顺泉、易晓明紧紧围绕专题学习、结合实际业务工作,分别做了发言会上,陈龙和郑顺泉分别给大家带来了微讲堂三明市龙头企业发展概况和红色故事--“红小鬼”宣传队。最后,林玉霖通报局党委关于批准王相俊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通知。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