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党建活动

局机关第二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三明市农业农村局 2020-09-27 15:23 字号:

 

 

  9月25日上午,局机关第二支部在局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洪曾纯主持,支部14名党员参加学习研讨。 

  首先,按照“亮灯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开展第季度“服务之星”评选工作。支部已经及时收集本支部各党员的《党员承诺践诺情况表》,并在支部的微信群上进行公示。今天,在党员大会上进行民主测评,大家对支部各党员履行第三季度党员履行岗位职责以及参加各项组织生活等思想政治工作方面情况进行评价。 

  随后,洪曾纯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的讲话精神》,并学习了《关于局属党支部和党员带头做好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接着,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九届十三次全会精神,集中学习《2020年三明市农业农村局党风廉政建设学习资料(第四期)》,带领学习《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员张丽芳和王志娟围绕学习材料,结合岗位作了研讨发言。 

  会上,通报了中央省市党费收支情况。洪曾纯结合当好“厉行勤俭节约,制止餐饮浪费行为”表率倡议书内容,给支部党员上了“新时代 微讲堂”党课《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 大力倡导厉行节约之风》,宣导广大党员要积极行动起来,做好“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践行者、宣传者、推动者。 

  会议最后观看了“崇德向善 榜样力量---福建省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故事汇”展演活动网络录播,并通报支部第三季度“服务之星”评选情况。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