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市局机关第二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

来源:三明市农业农村局 2019-11-25 08:43 字号:

 

  11月22日上午,局机关第二支部在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洪曾纯主持,支部12名党员参加学习研讨。会议集中学习了《福建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随后,参会党员积极地交流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要做到坚持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会议精神切切实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中共福建省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关于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十条措施的通知》和《中共三明市委 三明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意见》。农业农村农民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必须立足国情农情,顺势而为,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举全党全国全社会之力,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目标、更有力的举措,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谱写新时代乡村全面振兴新篇章。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