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防灾救灾

市局党员志愿服务队积极参与灾后“清洁家园”行动

来源:市局党委办 2019-06-14 09:05 字号:

 

近日,市区遭受暴雨洪涝灾害,江滨路梅列大桥下沿路淤泥堆积严重,为了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灾后工作的有关要求,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干部在灾后恢复生产生活和整治环境卫生等工作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根据市直机关工委统一部署,市局党员志愿服务队积极参与灾后“清洁家园”统一行动。

 

 

6月12日,党员志愿者们自带铁锹、手套等劳动工具早早就到三明广场集中报到,严格听从现场指挥的工作安排,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有的拖着长长的水管冲洗路面,有的合力铲除淤泥和积存垃圾。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江滨绿道逐步恢复了洁净。

通过此次灾后清理整治活动,党员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的决心。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